尊礼 野蛮人,生日快乐

尊哥生贺生贺∠( ᐛ )∠)

ooc预警

尊哥你要hold住啊又是草莓牛奶又是巧克力的

祝阅读愉快

说起来,今天是周防生日啊,办公室里的宗像正全神贯注地拼着拼图,待嵌入最后一块碎片后,看着拼图上的吠舞罗的标志突然想到。

今天就提早些下班吧,宗像这么想着,敲门声响起,宗像示意请进后伏见就拿着一打的文稿过来,小心翼翼不让它倒下地放在办公桌上,扶正了被文稿压斜的眼镜说道:“室长,这是Scepter 4全员上个月的报告,请过目。”

“不好意思,伏见君,不介意的话能否与我一同审阅。”宗像的眼镜恰好对准了角度,反射出的白光让伏见看不见宗像的眼神。

“是没关系……室长有什么急事吗?”伏见虽然还是不满地“啧”了一声,但还是答应了。在把自己的审阅部分和宗像的审阅部分分成两大后随口问道。

“是的,刚刚突然被告知下午有些急事,需要我去。”宗像给自己找了个富丽堂皇的理由,但伏见多半是猜到了,他边翻着报告边说道:“别找理由,室长,早回去是为了赤王的生日吧。”

手中动作停了下来,宗像初次在如此快的速度之下被自家部下识破想法,但在僵了几秒后宗像继续翻阅着报告:“哦呀,为什么这么说,伏见君?”

伏见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哼,老子可是双色程序猿,伏见心里虽然这么想着,连头都没抬一下,说道:“我在吠舞罗也还待过一段时间,室长你忘了吗?”

“不,当然没有,不过多亏伏见君提醒,我这里的速度也要加快了……”宗像这么说着,手中的报告仿佛像数钱一般地快,虽然说道明寺这里花了点时间,但中午就改完了。

待伏见离开后,宗像就开始认真地思考送周防什么好。烟或者打火机?不不不那种随处可见的东西当礼物就太没新意了……巧克力?那家伙又不喜欢……送花?没过几天就枯死了。

宗像虽然和周防的交往时间很长了,但对他喜好的认知只停留在:烟,睡觉,草莓牛奶,酒。

嗯……草莓牛奶?酒?

不如……给他做个草莓牛奶的蛋糕?还有酒心巧克力?

嗯,就这么办。

下班后宗像就回家换了一身便装就去了超市。自己在中午闲着时放弃了拼图开始查询蛋糕的材料,列了条单子后还不忘往里面再加一条草莓牛奶。至于酒心巧克力,宗像以前做过,只不过那时是做给部下的不是给周防的。

待宗像拎着一大堆东西回家后,看看手表才一点半,计算着自家红毛狮子回来的时间,时间还充裕,宗像穿上棕色围裙,当然不是女士的虽然差点让周防得逞,撸起袖子就开始做了起来。

做蛋糕不知为何已出了神,宗像的脸上多出了几条黄油或是巧克力酱的痕迹,自己倒也没怎么在意,桌上倒是摆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黄油的残渣也没有看见。待把蛋糕放到烤箱时再把买回来的一大堆被强行赠送的生日礼物装饰布置了,虽是这么说,也只有几个气球和丝带什么的,话说丝带是干什么用的?宗像又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也就这点空当,周防从HOMRA回来了,看上去刚睡了一觉,周防开门的声音很大,宗像马上就注意到了,停下奶油裱花的工作,可以,又加了几条奶油的痕迹。在周防说了句“我回来了。”之后就看到满脸狼狈的宗像出来和自己说了句“欢迎回来。”

换做是平常,宗像连出都不会出来,在里面喊句“欢迎回来”就很稀有了,哪会像今天这样,额,热烈欢迎。

哦对,今天好像是自己生日,周防靠着嘴里仍留有余味的奶油蛋糕想起来了,自家老大生日吠舞罗全员自然是要比以前忙碌一些,在周防走进酒吧时礼炮的丝带就撒在自己头上,一旁的十束活力满满道:“King,生日快乐!!”随后吠舞罗的所有人都一同说道:“生日快乐!!!”

虽然说是生日,周防还是继续着吃喝睡的工作,只不过比平时话多了点。“宗像……你怎么了?”周防在回忆完毕后看着宗像那张平常绝不会看到的诡异的脸说道。“哦呀,今天不是阁下的生日吗?”

“不是生日的问题是你的脸的问题啊……”周防说着用手擦去宗像脸上的巧克力酱顺便舔了。

“阁下能不能不要这样?”宗像一脸嫌弃。

“不然浪费。”

“说的好像你以前炸了楼也很心疼一样。”

“那不是你造的不浪费。”

“阁下真是野蛮。”

“随你怎么说,不过你居然记得我的生日。”

“我不傻。”

“那怎么会把东西粘脸上。”

“那是不小心。”

“怪我吗?”

“哼……”

“哈……”

“好了给我去吃蛋糕去,不要那么幼稚。”

“说得好像你不幼稚一样。”

宗像无话可说,周防揽上他的腰道:“呐,宗像,就没什么要对我说的话吗?”

“如果阁下是想听生日快乐的话去你的酒吧听去吧。”宗像笑道,说着把周防拖到厨房把一个巧克力塞到周防嘴里道:“有这点时间给我去吃蛋糕和巧克力去,虽然我知道阁下你肯定吃过了。”

“不,吃你就行。”周防说着吻上宗像的唇,甜味渗进嘴中,借着中间喘气的空当,宗像双手环住周防的脖子笑道:“野蛮人,生日快乐。”




















































集满30个赞劳资开车!!!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哈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