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 Kitchen with Red

 @青柠薄荷酒 我先把前言发出来哈很短的先随便看看


祝阅读愉快


发奋图强这种完全和周防尊沾不上边的词现在可以成为他的代名词。

 

宗像每天都在叨叨周防的生活懒散无趣,没有目标。周防不服,每天的夜生活我和你都过得多姿多彩的怎么就无趣了。啊,我懂了,你早上也想要是吧。

 

不过深思熟虑了一下周防觉得宗像说的话挺有道理的,回想自己每天的日常,泡在酒吧里睡觉抽烟打人搞事情调戏老婆睡觉抽烟打人搞事情调戏老婆……搞得像个无业游民一样。啊,不,本来就是。

 

这样可不是办法!要做些事情才行!周防这么想着的时候正好瞄到草薙的华夫饼,灵机一动走上前去,手肘直接撑在酒吧吧台上,万分认真道:“出云,教我料理。”

 

Whatthe *@&%#¥?!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教你料理我的酒吧和我的命你确定还保得住?草薙心中的话语自是污秽不堪,他心力交瘁满脸微笑道:“尊,为什么想学料理?不能学别的吗?”

 

周防想学料理是有实实在在的原因的。

 

1.      他不能整天没事干。

 

2.      学完后就能做给宗像吃了。

 

3.      料理在周防的脑子里是最简单的。

 

三重轰炸,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而且看周防的眼神,姑且算是下定决心了。草薙叹了口气,说道:“OK,那不要中途放弃啊。”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星期后。

 

经历了炸厨房炸酒吧等几重轰炸后的周防,终于从厨师界的小萌新,成为了料理界的大佬。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