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 七夕番外

七夕特别篇

尊礼一生推!!!七夕来发糖!!!

ooc预警

还没写就觉得赤青的小天使们会被闪瞎23333

祝阅读愉快

七夕,周防也总算是有记得日期的一天。说起来,他倒也知道七夕的情人节含义。于是便开始思索宗像喜欢的东西,但思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该送宗像什么好,眼镜什么的太没新意了,抹茶每天都买得到,拼图家里一大堆,红豆泥……送这个会被打的吧,周防这么想着。

草薙一大早便喜滋滋约了淡岛下午去约会,回复自然是答应。草薙为此还嘚瑟了几分钟,早上起来后周防坐在吧台前,草薙给他倒了杯威士忌,想起自家老大与青之王宗像礼司的关系,在细心擦着高脚杯的同时说道:“呐,尊,今天要不要陪宗像去约会?”

“唔,嗯。”周防是想过这个,只不过担心宗像没空,最近的宗像都是早出晚归,几乎没什么机会可以放松休息。拿出手机,一条并不怎么抱有期待的消息发出,也许拒绝的回复才是理所当然的答案。究竟想要的回复是答应还是拒绝,周防自己也不清楚。

『宗像,今天有空吗,要不要去约会?』

『哦呀,阁下居然知道今天的节日,可喜可贺。』

『……所以你有空吗』

『既然阁下这么说了当然是答应,我这里的工作也正好告一段落』

『诶?』

『?』

『没什么,工作呢?』

『哦是因为这个啊,工作的话已经告一段落了。』

『哦』

多多良刚刚回来便看到周防正邀请宗像去约会,就凑到一旁暗中观察。看到宗像的回复便兴冲冲地说道:“答应了真是太好了呢,king。”周防皱皱眉,那是我的人你那么高兴干嘛。多多良直接无视周防投来的不明觉厉的目光,放下手中的相机义正言辞道:“七夕的约会可不能穿得那么简陋,king,我去帮你挑衣服!”说着便自顾自地哼着小调上了楼。

宗像觉得时间真是巧,七夕这天手边的案子都完结了,一个早上都闲的要命。

拼着拼图,宗像批准了伏见和淡岛下午请假的申请,七夕这种节日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象征性地过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况且最近闲来无事出去也不会影响工作。但对于宗像来说,家里的那头睡狮可以在早上醒过来已经是很好的事了,约会什么的自行脑补一下就好。

但尽管如此宗像还是怀着一点小小的期待,等待那个置顶的好友发来一条约会邀请,正当这么想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宗像一瞥,果然是周防。发来的消息也是预料之中的约会邀请。

约会的邀请自然是答应,但周防的短信中字里行间都透着疑惑,宗像诧异,七夕不是中国古代的情人节吗?干嘛那么吃惊?约会有错吗?哦,原来是担心我的工作啊,这家伙也算是长点良心了,宗像这么想着。考虑着自己要不要下午也早退,但用伏见的话来说,道明寺那群人会把办公室炸了的。

下了班后宗像先回家换了身衣服,总不能穿着制服去约会,白色衬衫附上淡淡的条纹褶皱,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深蓝色领结打在衬衫领口里面,黑色长裤。戴上手表,还有些时间,买礼物是来不及了,对了,还没说在哪里等他:

『周防,我去哪里找你』

『在家里等着吧』

『哦』

不得不说多多良的穿衣搭配在吠舞罗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了,黑色衬衫的纽扣不必全部扣起,将锁骨掩得若隐若现即可。深青色的外套及腰部以下大腿以上,敞开便是,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链子依旧这么挂着就行,下身搭配照旧便是。发型也稍微打理了一下,但也只是看起来不那么乱糟糟的了。这么一穿便把周防与生俱来的帅气与霸气展露无遗。

“嗯,完美!”多多良看着眼前被自己换了无数次衣服的周防终于找到合适的穿搭,心中有股迷之自豪徘徊,周防满脸生无可恋,穿脱脱穿的动作在脑内以及是动作已经陷入了死循环,“这次,总,好了吧。”没想到换衣服可以那么累,周防的世界观被刷新。

带周防即将要走时多多良也不安定,包了一大束自己种的鲜艳的红色玫瑰花束让周防带着,一本正经说道:“约会的时候怎么能没花呢!”周防愣了一下,随即笑着接过鲜花扛在肩上道:“谢啦。”说实话多多良看到周防把花扛在肩上的时候还心疼了花一秒。

不过走在街上周防还是把花束放了下来,用刚才那个动作走在街上或许还会被人误认为中二病,但走在街上时还是会引人注目。如果没有花束,周防肯定会被误认成单身狗进而在这天让还单身着的女孩们蠢蠢欲动,十束的花在各种方面都帮了周防一个忙。

路上的男女甜甜蜜蜜,七夕的原因街上的情侣多了起来,周防想着宗像与自己这么走在街上卿卿我我的画面,不禁笑了出来。

手机震动了一下,周防一看是宗像发来的短信:

『阁下到哪里了?』

『马上就到了』

到了家门口,周防按了门铃,倒不是因为是想给宗像一个惊喜,而是钥匙忘带了,宗像看见床头柜上的钥匙,叹了口气后去开门,帅气的容貌映入眼帘,低沉的嗓音传入耳朵,周防在宗像开了门的第一时间吻了宗像,玫瑰花束通过牵手送到他手里,说道:“七夕快乐,宗像。”

“阁下以后还得改改健忘的毛病。”宗像的脸不经意地闪过红雾,为掩饰表情郑重其事地推推眼镜。想要努力转移注意力,便匆匆忙忙到客厅把花束放下,正要转身就猝不及防被周防揽进怀里,周防笑道:“走吧。”宗像由衷感叹周防的衣着,平时一年一件一件一年衣服的周防要是用心起来搭配的话也可以把他的小混混的感觉遮蔽掉。

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两人十指相扣,路上行人纷纷被秀了一脸,并表示他俩周围一股浓烈的恋爱的酸臭味。不一会儿宗像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打开一看是秋山发来的消息,在Scepter 4的群里:

『室长!副长!伏见桑!道明寺要把Scepter 4总部炸了请快来帮忙!!!@宗像礼司@淡岛世理@伏见猿比古』

说起来,今天道明寺君和秋山君今天值夜班呢,宗像这么想着本想发一条:今天就不要加班了先回去吧 的,然而刚打开键盘就被周防收去了手机。“野蛮人还我手机。”说着把手向周防手中的手机伸去,周防乘势往宗像腰上轻轻一掐,要是没稳住脚步宗像绝对要瘫在周防身上。

“你!”宗像愤愤瞪了周防一眼,腰是宗像的弱点,周防明知这一点但就是要这么做,周防在他耳边轻声道:“不行哦宗像室长,今天你是我一个人的。”宗像嫌弃嘲讽道:“阁下难不成连手机都要吃醋?”

“随你怎么想。”周防放开搂住宗像腰的手,口袋里拿出包烟,抽出两根烟草之后递给宗像一根,宗像接过后周防打了个响指为他点烟,宗像愣了一下,收回了拿打火机的手,笑道:“和那时一样呢。”

“什么?”周防问道。

“学园岛事件啊,那个时候你也是这么为我点烟的吧。”宗像嘴里吐出丝丝青烟,在空中散去。

“啊,那个时候真是命悬一线啊。”周防笑道。

“亏你能够那么轻松。”宗像没好气道,“幸好阁下命大,心脏被刺穿了还能活下来。”

“你这算感叹?”

“现在和你在一起,”宗像无视周防的话,“好像在幻想中一般。”

“辜负了你的期待了呢,室长大人,现在站在这里的,是活生生的周防尊。”

宗像笑笑,走进一家咖啡馆,人满为患,大都是男男女女,找了一个双人座,宗像让周防等着,问道:“喝什么?”周防抑制住想说草莓牛奶的冲动,说道:“冰摩卡。”说是咖啡馆倒不如说是甜品店,宗像在点了自己的冰美式和周防的冰摩卡后又买了草莓蛋糕代替草莓牛奶。“周防,你的蛋糕。”宗像说着在周防面前放下精致的糕点,周防吃了几口后嫌弃草莓太酸,默默把草莓挑去,“哦呀,阁下挑食可不好。”“你吃吃看。”说完便往宗像嘴里送了一勺子草莓,“……只能说阁下好甜食,我觉得还行。”宗像咽下后说道,全然不顾周围单身之人的感受。

“你开心就好。”

“哼……”

“哈……”

他们兜遍了大街小巷,图书馆,酒吧,花店,游乐园,回到家夜色已深,他们亲吻,缠绵,身上留下爱的印记,周防怜爱般抱住宗像,他并不是挣扎在死亡的边界线上,而是真正的死过了一次,所以他发誓,定要珍惜与身边挚爱之人的每时每刻,直至第二次死亡。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