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 你这不是牢牢抓住我么

ooc注意


这才是真正的炒鸡短

最近我也是这样于是被妈妈说你484撒QAQ

阅读愉快

周防尊最近拿不稳东西。

不是说手有什么问题,而是长时间拿着什么就会掉,从而导致自己的手机已经被摔得手机套变形,HOMRA的酒杯也被自己打碎了好多个,因此最近总是被草薙骂。

草薙最后也只能选择放弃这只狮子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碎碎念道:“啊我的高脚杯我心爱的高脚杯啊啊啊……”并散发着极强的怨念。最后,草薙生无可恋地对周防说:“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就这样,周防现在漫无目的,哦不,是为了寻找医院而在大街上转悠着顺带寻找一般左顾右看着。

说来也巧,神明似乎很喜欢让周防遇到宗像最后以一个“老兄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的感觉离去,就是瞎转悠也能碰到宗像,宗像最先注意到周防,却没有第一时间打招呼。

“哼……”

“哈……”

虽然周防对看到宗像穿着便服的样子已经习以为常,但看到他穿着除制服以外的衣服还是让周防觉得十分地稀有。

宗像走到周防跟前,扶了扶眼镜后说道:“哦呀,原来阁下除了睡觉和打架还会出来逛街呀,这真是稀有啊。”

“好了宗像别说了,过来。”周防凭着“如果是这家伙的话就一定有办法”的直觉,搂住宗像的腰就往小巷里走。

来到小巷深处,宗像整理整理刚刚跑动时被弄乱的衣服,微笑着说道:“真是野蛮人,这次找我又是发生了些什么事?「HOMRA」的周防尊先生?”

“不要再摆架子了,「Scepter 4」的宗像礼司。”周防无奈,在那之后向宗像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宗像嘲讽道:”哼,就说阁下睡太多要退化成狮子了,果然。“周防额前的两根须须垂了下来,挠挠一头凌乱的红毛说道:“好了别闹了,你有办法吗?”

第一次听到周防示弱般的话语,成功地让宗像勾起了莫大的兴趣:“如果我说我有办法,”宗像顿了顿,“只不过我不想告诉你怎么办?”

“那你想怎么样才能答应我?”周防皱皱眉头问道。

“陪我约会,周防,一直牵着我的手,绝对不能放开,这就是条件。怎么样?很简单吧,凭阁下的智商是可以做到的。”宗像在周防耳边轻声道。

周防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也坏了。

宗像是第一次在主动约周防出来约会,还提出了如此大胆的要求。虽说蹊跷但周防还是答应了。

两人走在街道上,周防一直与宗像十指紧紧相扣,虽然宗像被捏得手有些痛,但他不讨厌这个感觉。他们转遍了附近所有的书店,服装店,百货商店,公园等等。接近黄昏,宗像在长椅上伸个懒腰,说道:“好了,回去吧。”

“所以宗像,可以告诉我办法了吧。”周防为配合宗像而将手抬起来,他已经陪宗像玩了一天,想买的买了,想吃的吃了,想玩的玩了,这一天过得太过充实。周防想着这样总能让宗像告诉自己了,可宗像说道:“到了HOMRA就告诉你。”

周防真是服了宗像吊人胃口的本领。

地铁人群拥挤,宗像和周防好不容易挤上了地铁,宗像很累,所以没有周防站得那么稳,随着人群挤压,宗像被迫挪来挪去的,周防看着有些心疼,一段时间后,地铁突然停下,急刹车使没有办法拉住扶手的宗像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宗像即将发生摔倒的丑相前,周防及时抓紧宗像的手,将他拉回自己怀里抱着。

“哦呀,阁下这是怎么了?”宗像推推险些掉在地上的眼镜说道。

“这里太挤了,只能这样了。抱歉,先忍忍吧。”周防将怀里的人搂得紧了些。

“说是忍耐……阁下是在享受才对吧。”宗像笑道。

周防没有反驳,宗像说得确实没错,哪有将自己恋人搂在怀里这种事当做忍耐的?周防在宗像耳边轻声道:“啊,是啊,在享受啊,决不会让你逃掉,我不会松开你的手。”

“阁下真是……犯规了。”宗像将整个脸埋在周防怀里,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红,嘴角露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啊啊啊,没想到野蛮人的心跳得也能这么快。

HOMRA酒吧门前。

“现在总能告诉我了吧,宗像。”周防用一个“你再不说就是你不对了道理全在我这你别想说过我”的表情看着宗像,宗像轻描淡写地抛出一句话来:“阁下这不是治好了吗?”

“蛤?”周防一脸蒙蔽。

“今天一天你都没有放开我的手不是吗?”宗像象征性地晃了晃自己与周防十指相扣的手说道。周防愣了一会儿,无奈地笑笑,顺便感慨一下啊自己的智商。

“呐,礼司。”周防说道。

“怎么了?”宗像很少听到周防说自己的名字,问道。

“这只手,我能永远牵着吗?”周防将宗像的手抬起,亲吻着,留下笨拙的印记。

“当然啦,尊。”愣了一会儿的宗像笑着回应道。









鬼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喽 | Powered by LOFTER